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市场不影响 丰田亚洲龙将于2022年在美停产

2021年08月03日 18:3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丰田Avalon(国内车型为——亚洲龙)旗舰车型将于2022年之后在美国停产,结束25多年的销售。据丰田采购部门泄露的消息看,丰田Avalon将在肯塔基州乔治敦的制造工厂生产最后一批Avalon车型。虽然丰田在美国停产了该车,但该品牌会继续为中国市场提供。

Avalon于1994年首次亮相,虽然这种中型轿车足够受欢迎,但从未在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尽管现款车型共享凯美瑞平台,但它绝不会成为其替代品。目前,暂不清楚丰田是否会为Avalon提供最终或特别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乔治敦工厂停产Avalon,但该工厂还会继续生产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350。

据了解,Avalon停产原因是买家对该车并不感兴趣。从数据上来看,2019年全年(2020年由于疫情不算全年销售)仅销售27,767辆;这相较于2018年下降了17.3%,2020年更是下降了 33.7%,销量仅为18,421辆。尽管今年Avalon的销量增长了36.6%,达到10,328辆,但与凯美瑞的177,671辆和RAV4的183,360辆(2021年销量数据)相比,Avalon远远落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