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7种车身颜色 合创发合创Z03最新消息

2021年08月03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合创汽车发布了合创Z03(参数|询价)的最新消息,将为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有银色、绿色、蓝色、白色、紫色、黑色、红色。与此同时,合创还开启了互动征集,向广大网友征集车身颜色命名。

合创汽车 合创Z03 2021款 试装版

汽车之家

合创Z03定位在紧凑型纯电SUV,续航里程超600公里。其已在此前开启盲订,主销版本价格在13-15万。合创Z03是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当时是合创品牌与EDG联合开发的车型,“EDG”(EDward Gaming)即国内一家电竞俱乐部,合创此举主要是想针对Z世代用户打造智能潮酷新一代智能汽车。当时亮相的新车有着较浓郁的电竞风格,如今该车褪去了涂装,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意味着该车将瞄准年轻、时尚一代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新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根据官方介绍,续航里程超600公里,这也和目前主流的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水平相当,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关于该车更多的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您报道,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