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50」韩国7月进口车销量,奔驰夺冠,特斯拉供应不上?

2021年08月03日 19:17:08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韩国7月进口车销量排行。数据显示,7月份韩国上次新登记进口汽车24885辆,同比增长26.4%。这个月销量很有意思的是奔驰再次夺得销量冠军,但是前几个月表现不错的特斯拉,在7月份表现却很糟糕。

梅赛德斯-奔驰E-Class时隔三个月重回进口车销量第一的位置,品牌旗舰S-Class势头强劲。

梅赛德斯-奔驰 E-Class 销量为 2,567 辆,位居车型销量榜首。 E-Class在下半年表现出增长略微迟缓,尽管它被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一度压制,但是在7月奔驰还是力挽狂澜。

接下来,宝马5系(1601辆)、奔驰S级(1530辆)、奥迪A6(1274辆)、宝马3系(834辆)进入前五名。尤其是S-Class的基本出厂价虽然超过1亿韩元(56.25万元人民币),但从今年4月开始就一直位居前列。 2021年已经累计6060辆。而今年的累计销量预计将超过10,000台。

此外,宝马6系首次进入前10名,7月份销量为514辆。这是自去年5月发布中期改款以来的最佳表现。

宣布降价240万韩元(1.35万元人民币)的大众tiguan以440台位列第10位。考虑到新车在月末开始出货,老款车型无库存的情况下,预计8月销量将大幅上涨。此外,推出部分改款车型的Mini未能提供初始数量,仅有425台,即将发布全改车型的C级也售出367台,呈现下滑态势。

从7月份的品牌销量来看,梅赛德斯-奔驰以7094辆位居榜首,宝马以6024辆紧随其后。宝马6月将与奔驰的销量差距缩小至300辆左右,但上月差距再次拉大。此外,奥迪2634辆、沃尔沃(1153辆)、雷克萨斯(1027辆)、吉普(1003辆)、大众(942辆)、MINI(870辆)、保时捷(712辆)、丰田(695辆)。

特斯拉在5月和6月分别以Model Y和Model 3连续两个月的进口车销量排名第三,但由于进口车全部用完,7月份新车注册数量仅为22辆。虽然特斯拉目前在中美两国市场没有遇到销售的问题,但是在韩国市场,特斯拉依然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到港多少销售多少。到港之后的当月就能冲进销量榜单,而销售完之后就又没有车型销售了。这也从一方面反映了目前特斯拉的产能问题,估计这样的问题会长期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