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新车神兽将于成都车展首发,全新设计/柠檬DHT混动

2021年08月03日 19:46: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长城哈弗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官图。新车名为哈弗神兽,定位运动型紧凑级SUV,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亮。动力上新车将会提供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以及混动版搭载柠檬DHT系统两种车型,预计在8月末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哈弗神兽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与现款的哈弗WEY系列车型相比有了较大改观。前格栅面积占比较大,不规则造型加上镀铬装饰显得新车气场很强,同时增加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以及辨识度。灯光上新车采用了非常流行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大灯设计,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也让新车多了几分层次感。

侧面造型非常锐利流畅,车身高度偏低,搭配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显得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哈弗神兽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车尾顶部的扰流板设计极为惹眼,搭配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和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加强了整车运动氛围。而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在夜间点亮后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哈弗神兽传统燃油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混动版车型则会使用与WEY玛奇朵相似的柠檬DHT混动系统,采用1.5L发动机+电机的组合,同时车身外观也会加入更为新颖的撞色设计,尾部排气则是稍显低调的双出布局。

坦克、大狗,摩卡、玛奇朵,黑猫、白猫、好猫,如今的长城汽车在车型命名上可谓是彻底放飞自我,怎么吸睛怎么来。当然,面对如今越来越年轻的消费群体,长城的这些手段也确实比较好用。据悉,哈弗神兽的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会不会成为长城系列又一款走量爆款,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