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人齐聚、新生代车型齐发:看奥迪如何打造宠粉的未来引力场

2021年08月03日 23: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毫无疑问,当下国内汽车消费市场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主场”。而作为新生代消费者,他们对产品的要求自然也更加“苛刻”,除了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外更要结合自身的爱好与个性,让座驾成为表达自我的方式和渠道。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各大车企也积极转型,为新生代消费者开辟全新的产品以及发展路线。今晚(8月3日),在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上,奥迪也是通过各款新车、各领域红人、各项奖品福利、打造未来引力场等,表达了对自身粉丝和新生代消费者的特别宠爱。

新款新生代车型齐亮相

在产品方面,此次奥迪在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上就带来了数款个性化年轻车型。奥迪首先亮相了全新Q2L车型,作为奥迪在豪华小型SUV市场布局的产品,灵巧、精悍的气质让其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而此次发布的全新奥迪Q2L奥迪更是让新车与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王一博“联名”,推出了王一博亲签酷盖版全新奥迪Q2L车型,其定制化的签名C柱盖板也是让整车的个性化属性拉满。此外,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新生代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追求,全新Q2L也是支持DIY个性创作,超过50000种个性定制方案可选。

除了全新的Q2L,奥迪也和虚拟歌手洛天依联手,推出了带有专属光辉紫车漆的Q3轿跑车型。如此跨界的组合,也让收看直播的奥迪粉丝们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奥迪A3奥迪Q3 RS套件燃速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并上线12辆早鸟抢先版。其中,奥迪A3 Sportback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预售为24万元;奥迪A3L Limousine 35TFSI RS套件燃速型预售为24.5万元;奥迪Q3 40TFSI RS套件燃速型预售价为31万元;奥迪Q3轿跑 40TFSI RS套件燃速型预售价为31.5万元。

对追求运动的新生代消费者来说,充满浓浓奥迪RS运动基因的RS套件燃速车型无疑就是“Dream car”。同时,为了配合炫酷的RS运动套件,新车型还特意搭配了凯莫拉灰配色以及专属燃速LOGO,进一步凸显了车型的个性化属性。除了以上新车外,都市纯电玩家首选的奥迪Q2L e-tron也在粉丝盛典上一并亮相。

跨界各圈红人,打造未来引力场

为了进一步拉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距离,创造更多年轻话题,奥迪也是邀请了各个领域的红人。在粉丝盛典上,除了自家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王一博外,音乐人李宇春、虚拟歌手洛天依、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队员等也悉数亮相,为奥迪的粉丝送上了自己的作品和福利。在粉丝盛典直播期间,王一博签名滑板、洛天依手办、滔搏电子竞技俱乐联名游戏键盘等福利奥迪也是送到手软,实力宠粉。

在与各圈红人联动、送出众多福利的同时,奥迪也宣布搭载自己的未来的引力场。这个未来引力场将依托奥迪全面的新生代产品为基础,持续跨界创新,线上线下联动,与进取的新生代消费者、粉丝建立紧密的联系与共鸣话题,共创个性、时尚的豪华汽车产品,打造跨界互动体验超级IP。

产品向年轻转型,发展路线大胆跨界

在《车壹圈》看来:从产品上看,此次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为我们带来的新车型在个性、时尚、运动上的表达更为凸显,完全符合了当下新生代消费者对座驾的需求。另一方面,除了产品向年轻化、新生代转型,在发展思路上奥迪也是突破固有的圈层,积极在音乐、街舞、二次元、电子竞技等领域拓展,在跨界各个领域吸收更多新生代用户的同时,也赋予了自身品牌更为潮流、时尚的属性,打破了中国消费者对奥迪品牌固有的传统形象,传统与新潮、大气与个性都能兼顾的奥迪也将在中国市场收获更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