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L/途观X/帕萨特开启预售 将于8月内上市

2021年08月04日 00:4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3日,新款大众途观L/途观X/帕萨特宣布开启预售,虽然并未公布所有新车的预售价,但是公布了将于8月内正式上市,以及可以享受定金膨胀礼、保养无忧礼、车主焕新礼的预售3重好礼。

新款大众途观L

新款大众途观L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动力系统方面将会继续主打1.4T和2.0T发动机,并继续提供1.4T插混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途观L同步了海外市场的该款车型,仍会推出普通版和R-Line版本,细节方面,车型大灯和前格栅造型更加精致,前包围两侧的造型也更加运动,增加镀铬装饰,整体更加精致一些,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

车尾造型变化不大,TIGUAN L的英文字母居中,下方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但该排气仅用作装饰,尾灯可以选装不同风格。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途观L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呈现出比较大的变化,整体风格偏向途昂,最大的变化集中在中控台,其不再像现款车型将显示屏居于中控台中间,而是将其放在了最上方,辅以左右贯通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看上去更体现科技感和设计感,此外方向盘也采用全新设计,换上了大众全新扁平式设计标志。

动力系统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将会搭载1.4T发动机、2.0T发动机、2.0T高功率发动机、它们的功率和扭矩参数分别为110千瓦/250牛·米、137千瓦/320牛·米、162千瓦/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插混版车型,功率155千瓦,扭矩40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大众途观X

新款大众途观X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饰中控台部分,此次的中期改款升级,也让途观家族再一次变得更年轻、更容易吸引年轻用户。

外形方面,新款途观X相比老款车型几乎没有改变,甚至可以说是,家族另外两位兄弟(新款途观L、新款途观L PHEV)在此次的改款上,终于赶上了途观X的造型节奏。本就以Coupe SUV风格示人的途观X,依然在颜值上延续着比较高的吸引力,运动感和时尚感依然是途观X身上的主旋律。

内饰部分,新款途观X最大的改变就是升级了中控台造型,12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让它的车内科技感比老款瞬间提升了不少。再加上中控区、方向盘也都采用了大量的触控式按键操作,整个座舱的科技氛围也都得到了不小提升。即便是采用了溜背造型的途观X,它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也完全不输给其它同级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X依然搭载了EA888系列2.0T发动机,根据功率的不同,将会推出330TSI和380TSI两个版本的车型,它们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37千瓦/320牛·米,162千瓦/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30 TSI均为两驱版车型,380 TSI则都为四驱版车型。

新款大众帕萨特

新款大众帕萨特的造型设计有所变化,拥有更加年轻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新款帕萨特家族最大的变化,要数它的前脸和车尾造型升级。相比现款,新款帕萨特改变了大灯轮廓造型、调整了中网格栅尺寸、甚至还给它加入了贯穿前格栅的日行灯,点亮效果上显得更加动感。星空版车型的中网则采用了点阵式格栅造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凸显了高级感。

车尾部分,新款帕萨特家族也都升级为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点亮效果上要比老款精致了不少。车尾的Passat标识设计在贯穿式尾灯内部,视觉效果更高级。整体上,新款帕萨特家族相比老款车型在外形上变得更年轻、更动感了,想必这次的变化也会受到更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车内部分,新款帕萨特家族相比老款的变化并不大。整体内饰布局和功能配置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表现,内饰用料和做工表现优异,在同级当中都属于上乘水平。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新款帕萨特的车内空间与老款相比保持一致,但在同级当中,帕萨特的空间优势依然是比较明显的,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也都延续了现有车型的水平,燃油版车型分别搭载280TSI、330TSI和380TSI动力,功率分别为110/137/162千瓦,扭矩分别为250/320/3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帕萨特PHEV车型则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