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肥比亚迪年产40万辆整车项目已备案 或8月底将开工建设

2021年08月04日 00:4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零部件项目已经完成备案,该项目建成后具备40万辆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配套零部件生产能力,项目或将于8月底开工建设。

根据此前报道称,该项目对于当地来讲是重点项目,是“4426”的大体量,即“年产40万辆整车、用地4000亩、260万平方的建筑面积”,能带来“553”的高效益,即“实现年产值500亿元、带动5万人就业、达到30万元税收/亩”。

根据最新公告内容显示,地约3918亩,新建厂房26幢、消防水泵房及地下水池3个、综合站房2幢、油库、110KV电站、发车大棚、发运中心、危废仓2个、危化仓2个、废料仓2个、物流中心、综合办公楼、食堂三幢、门卫4个、招聘中心、垃圾站、26幢倒班楼、废水处理区等,共计约230万平方。

新建电机、电控、高压线束及电动总成、发动机总成、发动机气缸体、制动器总成等核心零部件生产工艺,建设厂房内公用动力设备及管路等公辅设施,购置总成装配线、压力机、焊接机等设备,项目建成后具备40万辆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配套零部件生产能力。40万核心配套零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