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60实车图曝光 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

2021年08月04日 00:5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捷尼赛思GV60的实车图片,新车与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一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据悉,车辆的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此次曝光的图片可以将车尾部分的设计一览无余,车辆溜背的造型设计非常运动,同时车尾造型也相当优雅,尾灯营造了类似分层式的效果,同时尾部的整体设计简洁且饱满。此外,车辆的轮圈样式也很别致,采用了多辐条式设计。

通过最新内饰谍照,可以清晰看到车内的整体设计,双幅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采用了机械拨杆和触控操作方式,中控台拥有双联屏设计,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幕。

动力方面,参考现代IONIQ 5的参数来看,预计捷尼赛思GV60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可实现全轮驱动(AWD),功率225千瓦,扭矩605牛·米,百公里加速5.2秒,搭载72.6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