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猴子”还小巧 RDS推电动摩托WUSA

2021年08月04日 07:3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日本人在打造“萌物”上似乎颇有天赋,在造型小巧可爱的本田“小猴子”之后,日本RDS公司带来了造型更加迷你的“兔子” ――WUSA。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WUSA的名字来源于日语中的兔子ウサギ(WUSAGI),小巧的造型也符合了兔子的特征。这台原型车的长宽高仅为950/500/600mm,由于在摆臂和覆盖件部分大量采用了干碳纤维材料,其原型车的全重仅为25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WUSA可选最大功率500W或1kW的驱动电机,其电力由一块容量为11.6Ah的36V动力电池供应。由于纯电驱动的特性,在日本境内仅需小型摩托车驾照即可驾驶。

汽车之家

根据RDS公司的规划,量产版的WUSA售价预计将控制在20万日元左右(约12000元人民币),但考虑到成本,原型车上使用碳纤维材料的部分将会替换为铝合金或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文/汽车之家 焦龙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