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R NineT改款谍照曝光 更有野性更能越野

2021年08月04日 08:2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宝马新车的测试图片,根据图片我们可以基本推断出它是下一代R NineT。新款R NineT拥有了更加野性的外观,不过动力可能依然为之前“经典”的1170cc油冷发动机,但与现款形成明显差别的是车架和轮组的变化,要知道之前R NineT Urban G/S也仅仅是在Scrambler版本上增加一些越野外观套件而来,所以这一次大幅调整,将使得R NineT不再是徒有外观的花瓶。

虽然宝马之前似乎放出过消息称以后不会对R NineT车型做出革新,但随着复古车的大热和多功能车型的兴起,放弃这一优秀平台非常可惜,所以这一次我们看到了两款新R NineT的登场。

曝光出的新款车型将分为两个版本,可能对应了现在的R NineT Scrambler与R NineT Urban G/S,只是这一次升级让两款车的越野能力大幅提升,21寸越野规格轮圈与更强的悬挂系统保证了它的可玩性。

为了调整骑行姿态更适合越野骑行,新款R NineT疑似针对车架做出了调整,可能让车身变得更加紧凑,重心更集中。

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图片中疑似R NineT Urban G/S的车型,可以看出后传动轴部分的样式和现款R NineT有明显区别,同时离地间隙大增,油箱和座垫也变得更有越野范,前轮高泥瓦和21寸轮圈大幅增强了它的越野车属性,如果找出一款类似车型和它对比的话,恐怕只有凯旋的Scrambler 1200 XC/XE了。

夸张的离地间隙、长行程减震器、高为排气、象牌卡鲁3越野轮胎,这些在顶级硬派ADV中才能拥有的配置,一次性配在R NineT上,让它终于能够名正言顺的摆脱城市道路束缚。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R NineT可能与现款车型相同,毕竟我们在新车上发现了油冷器,而最新的1250拳击手则是水冷机型,不过这台老油鸟发动机还是能拿上台面,81kW(110马力)/7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16Nm/6000rpm最大扭矩在同级车型面前并不吃亏。

R NineT Urban G/S从未引进过国内销售,希望这次新车不会让国内消费者有遗憾。

目前正在销售的R NineT Scrambler,真的只能摆摆样子。

总结:

R NineT时隔8年终于迎来了改款,实际上从它诞生至今,除了配色的变化和几个基础版本外,一直没有质的提升,这一次改款内容之丰富对于R NineT这款车来说史无前例,出了图片我们能够看到的那些变化外,我更期待R NineT在电控系统上也有提升,毕竟在凯旋和杜卡迪Scrambler 1100的双重夹击下,以不变应万变可能不是一个好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