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捕猎你的芳心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新车图解

2021年08月04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Shooting Brake,中文意思为猎装版,这种独特的车型牢牢植根于欧洲汽车历史中,并受到高档豪华车客户的青睐。捷尼赛思G70 Shooting Brake,便是采用了此种设计的特殊车型,其基于全新一代捷尼赛思G70打造,是第五款在欧洲投放的车型,优雅的整体轮廓加上捷尼赛思复古风韵的设计主基调,定能捕猎你的芳心。

外观:复古、优雅、运动的结合体

没想到捷尼赛思G70 Shooting Barke给人的第一眼感觉竟是欧系复古范儿,这对于一款韩系豪华品牌车型来说实属不易,其中,流畅的线条以及圆润的过渡功不可没。同时相对造型简单的前后灯组,也是点睛之笔。当然,单纯的复古会让人产生“过时”的感觉,所以为了规避这种现象,捷尼赛思还在G70 Shooting Barke上融入了凌厉的LED灯带以及大量运动元素,从而冲淡了复古元素,使其看上去更像是复古、优雅以及运动的结合体。

内饰:老派的豪华感

内饰设计的整体风格其实与上一代车型差别不大,只是部分配置进行了电子化升级,比如更换了全液晶仪表、更大尺寸的多媒体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等。所以,从视觉效果上来说,虽然是基于全新一代捷尼赛思G70打造的猎装版车型,但内饰整体感受没有同品牌的G80来的惊艳。当然,这也可能是捷尼赛思故意为之,毕竟这种设计风格所焕发的传统机械感,很适合其运动型轿车的定位,而这种风格在目前的奔驰C级奥迪A4或者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上,已经消失很久了。

动力:提供两种动力总成

市场前景分析:能否引入要看整体销量

总结:

捷尼赛思品牌近期活跃的表现有目共睹,无论是G80典雅复古的风格,还是G70 Shooting Brake多元化的整体设计,都在视觉上给人很强的冲击力。尤其是面对一众豪华品牌在设计上越来越无法挣脱传统束缚,以及消费者逐渐视觉疲劳的今天,捷尼赛思犹如一缕新风,沁人心脾,让人倍感新奇。不过,未来G70 Shooting Brake能否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还要看捷尼赛思“炮制”的直营模式是否能够成功,毕竟对于这样一款专为欧洲市场打造的独特车型,要想引入国内,还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