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性十足 现代新款胜达套件版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04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新款胜达XRT套件版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装饰进行了升级,使得整体造型更加硬朗。但是在动力方面并未做出改变。

图为XRT套件版

图为普通版本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分体式头灯内部还配有上下分体式头灯,点亮后极具设计感。相比普通版车型来说,XRT套件版本车型主要采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轮毂,并新加入了车顶行李架,令自身很有越野气息。

图为XRT套件版

图为XRT套件版

图为普通版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前后微微外扩的轮眉也让车辆看起来更加魁梧,富有力量感。在尾部,XRT版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设计,贯穿式尾灯以及贯穿的红色反光带不仅提升了识别度,还提升了尾部层次感。另外,保险杠尾部防擦板造型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犀利,同时排气口也加入了镀铬装饰。

图为普通版车型内饰

内饰上,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消息,但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新车将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语言,且内部采用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增加车内档次感。而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同样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Ps和281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6N·m和422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