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车还在看思域?这台车不到7秒破百,顶配还不到13万

2021年08月04日 09:4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每每提及适合年轻人的入门家用轿车,有相当一部分朋友会脱口而出思域二字,的确“秒天秒地”的口号确实早已深入身心,但官方给出8秒开外的零百加速能力,总会让人觉得思域的性能和运动的关系并不密切。近几年中国品牌也相继推出了例如缤瑞、逸动等视觉效果颇为年轻化的产品,但其机械素质仍旧和运动不着边际。

在此情况下广汽传祺影豹的出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官方给出不到7秒破百的成绩在15万级家用轿车中绝对算上数一数二,新车在不久前上市,售价区间9.83-12.80万元,结合价格来看,影豹会成为年轻人所追捧的第一台运动座驾吗?

最后来我们聊一聊影豹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以年轻人的眼光来看,太在乎性价比并不是他们的做事风格。因此影豹次顶配车型J15版显然更值得购买,战机造型前脸、18英寸铝合金轮辋、双边共四出真排气、方向盘换挡拨片,任何一项配置的增加,都是更运动的进化,同时不到12万的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