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Q3家族RS套件燃速型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04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8月3日举行的“未来引力场-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上,奥迪A3家族RS套件燃速型和奥迪Q3家族RS套件燃速型迎来首发亮相,并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分别为24-24.5万元和31-31.5万元。消费者可以通过奥迪官方旗舰店预订限量12台的A3&Q3家族RS套件燃速型,预定价格3000元。

新车基于现款奥迪A3奥迪Q3打造,外观增加了RS系列改装套件,进一步提升运动气质。具体来看,奥迪A3家族RS套件燃速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专属的凯莫拉灰车漆,并且更换了Audi Sport运动风格轮毂,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

奥迪Q3家族RS套件燃速型同样采用了特殊的凯莫拉灰车漆以及运动风格轮毂,此外,在前翼子板和车门内板上还印有RS edition专属标识,并且提供了RS edition迎宾照明灯以及发光运动踏板等配置,彰显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奥迪A3家族RS套件燃速型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奥迪Q3家族RS套件燃速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