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高功发动机,CMA架构最强动力,领克05+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04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国内车企不再拘泥于过去的保守理念,反而大胆创新,在多个新领域寻求突破。领克自成立之日起,就将性能二字刻在骨子里。旗下多款车型都以动力赢得消费者青睐,驾驶体验那叫一个强烈。近一段时间领克新作频发,而本文将介绍一款性能好车。基于领克05打造,此款车冠以“+”字后缀,魅力不可阻挡。

从外观上来看,05+虽然和05基本保持一致,但还是在诸多细节上做出调整。其前脸部分注重打造层次感,特别是梯形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布局,不仅提升整体气场,同时也强化视觉延伸。很多人都喜欢05+的水滴型前灯组,看起来非常圆润,但也流露出不怒自威姿态。内置LED光源照射距离可观,在夜间开启后能够方便观察车辆四周环境,减少危险发生。

05+车身侧面注重凸显溜背式结构,在线条运用上很是协调流畅。其刹车卡钳提供多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尾部则体现未来感,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毋庸置疑,超大尺寸黑色尾翼十分显眼,加上双边四出排气结构,运动属性扑面而来,让人过目难忘。

该车内饰上还是彰显档次,在用料和工艺方面不打折扣,视觉观感很是出色。其运用大量Alcantara材质覆盖,触感十分亲肤,让驾乘者感受到贴心服务。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没有缺席,在清晰度和灵敏度上都值得肯定。05+科技性也不用担心,毕竟是新兴造车势力佼佼者领克倾力之作,该车在人机交互体验上非常出色,缓解很多驾驶压力。

预计05+顶配版售价将达到26万-28万元之间,目前此价位区间难寻性能SUV踪影。该车的出现不仅能够弥补空白,同时还能打开突破口,在销量上带来惊喜。既然打出钢炮旗号,05+在动力上当然不能马虎。其搭载2.0T高功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95kW,和一众对手相比占据明显优势。其还是CMA架构下量产车最强动力,背负着众多期望。

对于很多热爱性能的朋友而言,05+将是一款不容错过好车。其外形能够展现个性,配置注重提升科技性,动力上也相当给力,开出去肯定倍有面。领克也希望通过该车继续丰富产品版图,能够在多个领域拥有明星车型,为未来赢得市场大战奠定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