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再涨3万 美版同步涨价

2021年08月04日 12:05: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在特斯拉中国区官网上,邦老师看到特斯拉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的官方售价再次上涨3万元,起售价达到859,990元。而三电机全轮驱动的Plaid版售价仍为1,059,990元。

与此同时,在美国特斯拉官方上,Model S同款车型的售价也从原本的84,990美元变成8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58.22万元,涨幅为0.5万美元。

国内版Model S长续航版上一次涨价大约是在15天前,当时的涨幅也是3万元,而美版最近一次涨价则是在7月10日,当时的涨幅为0.5万美元,此次国内和美版价格上调的时间还真是“神同步”。不过最近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售价倒是便宜了1.5万元,邦老师认为这“一升一降”的调价,除了能刺激Model 3的销量增长以外,也表现出Model S受到“芯片荒”影响正在逐渐加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