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上市,WEY 玛奇朵、传祺GS8、宋PLUS DM-p,谁能成爆款?

2021年08月04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相较于家轿市场,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上的表现更加给力,并且持续不断有新车型面世。

今年下半年,就有不少新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将要上市,其中WEY 玛奇朵、全新传祺GS8比亚迪宋PLUS DM-p这三款车型热度较高。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三款新车分别有什么特点和优势?

WEY 玛奇朵

计划上市时间:8月27号

一句话点评:WEY品牌推出的“第二杯咖啡”,搭DHT混动技术

WEY 玛奇朵是继摩卡之后,WEY品牌推出的“第二杯咖啡”。

外观上,玛奇朵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家族化的大灯组设计和镀铬装饰的前包围,看起来更加激进。

内饰部分,新车保持了与摩卡相近的内饰设计,“咖啡智能”座舱也将出现在玛奇朵上,同时新车配备了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等科技配置,能较好地实现多屏联动。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为主流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DHT混动技术,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40千瓦,较为强劲同时也能确保车辆具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全新传祺GS8

计划上市时间:或于年内上市

一句话点评:魁梧霸气的外观风格,有两种动力形式可供选择

传祺GS8是自主品牌中型SUV中较为成功的一款车型,同时在7月份,全新传祺GS8正式发布。

这款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魁梧霸气,新车取消了现款直瀑式中网的设计,并有“展威翼”格栅和“龙鳞翼”格栅两种设计,造型都夸张大胆,而且在如此魁梧的车身映衬下,都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车身尺寸也足够给力,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有一定优势的,预计也能支持七座布局。

根据目前的信息,全新GS8还将搭载广汽集团自研的AVP记忆泊车功能,并配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和540°全景影像功能(含透明车底影像功能),智能配置较为给力。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形式,分别是2.0T发动机+8AT的组合,或是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比亚迪宋PLUS DM-p

计划上市时间:下半年内

一句话点评:搭载混动系统,主打高性能低油耗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继续推出混动车型,比亚迪宋PLUS DM-p就是比亚迪的最新力作。

外观上,该车延续了宋PLUS DM-i的造型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设计很吸晴,大灯组看起来也是一样的犀利有神。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表现较好。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动力总成系统,据悉,该车搭载的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前、后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20千瓦,综合性能强劲;而且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L,可以说是相当省油了。

结束语:

上述三款新款SUV车型,都堪称是下半年的重量级车型,其中WEY 玛奇朵具有时尚高颜值,智能配置表现出彩;全新传祺GS8霸气来袭,车身尺寸出众,能满足大家庭出行需求;宋PLUS DM-p主打高性能低油耗,预计可以满足较多新锐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至于三款车型上市之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