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入门车款/售价或将不变,星途凌云新款1.6T车型即将上市

2021年08月04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刚刚更名为星途凌云(原名星途TXL)将在8月15日上市新款1.6T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4.79-17.59万元,相比现款取消了指导售价13.99万的入门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预售的星途凌云2.0T版本指导售价为15.9-17.99万元,2.0T版本的动力和配置均比1.6T版本更强劲。

外观方面,全新星途凌云290T版本与现款基本一致,新增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尾部的“凌云”、“290T”尾标。此外,还进行了轮圈样式、LED阅读灯、仪表台喇叭罩、金属空调出风口面板等配置的升级。

内饰方面,全新星途凌云290T版本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配合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展现的淋漓尽致,此外还有类似路虎的空调调节系统以及远程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星途凌云290T版本依旧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达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