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三缸1.5T发动机的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来啦,究竟该如何选?

2021年08月04日 13:21:05
分享到:

搭载三缸1.5T发动机的全新一代日产奇骏来啦,究竟该如何选?

全新一代的日产奇骏来啦!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日产奇骏都是紧凑型SUV这个领域表现最为均衡的车型,但是在2013年推出第三代车型以后,长达7年的时间里一直没有换代,可能这与日产-雷诺联盟即将瓦解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在汽车日新月异的今天,车型如此长时间的停滞更新,给品牌带来的负面影响确实很大,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的到来,能否会改变颓势,搭载的“三缸1.5T发动机”能够被消费者买单呢?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

全新一代的日差奇骏,外观设计上一改之前的圆润造型,变得更加有线条,有设计感。车头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 3.0家族式前脸,以及个性十足的分体式前大灯。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1mm、1840mm、1730mm,轴距为2706mm,与老款车型相同的轴距也充分保证了车内空间。

车身侧面

尾部造型

整个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是硬朗的风格,车尾的造型也是变得更加运动,尾灯的造型上有些许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下方宽大的包围套件则明显更加新颖,排气采用的隐藏式设计。

全新一代奇骏内饰设计

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奇骏的内饰做工用料十分厚道,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和皮革的包裹,同时还采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并且空调的控制采用了按键和旋钮结合的方式,非常实用。电子档杆和手机无线充电都有配备,但是车机系统并不支持手机互联,在现在来说确实会成为诟病。

全新一代日产奇骏

全新一代奇骏,是日产全新的CMF-CD平台下的首款SUV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个平台强调的是高刚性和轻量化,所以这款车还是会有着不错的驾驶感。动力上,全新奇骏搭载的是一台三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的加持。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在数据上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普通消费者可能对于“三缸机”有些排斥心理,这个需要看车辆本身的表现。这款车将会匹配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四驱版本的车型采用了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结构的适时四驱,在面对一些简单的越野路况还是游刃有余的。

全新一代奇骏,共推出了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19万~26.19万元。我个人认为指导价19.99万元的两驱豪华版是性价比很高的,包括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一些非常实用的配置,这个价位都可以得到了。如果你有7座刚需的话,指导价20.79万元的两驱豪华版7座,值得入手。对于城市SUV四驱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必要,如果你确实想要四驱的话,那么我推荐你入手指导价为23.29万元的四驱尊享版。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对全新一代奇骏也有所了解了,至于大家普遍不太认同的三缸机,日常在这上面也是煞费苦心的,让我们一起等待市场的考验吧。新车上市目前没有优惠,那么等一段时间价格下来,三缸机被证明还不错,这个时候才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