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发布兰德酷路泽70周年纪念版官图

2021年08月04日 13:2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丰田发布了兰德酷路泽70周年纪念版官图,新车基于LC70系列打造,仅在澳洲限量发售600台,这当中包含了320辆LC76(参数|询价)长轴版、200辆LC71短轴版和80辆LC97皮卡版,起售价分别为8.26/8.005/7.85万澳元,并将于九月正式交付。

汽车之家

『兰德酷路泽LC76长轴距版70周年纪念版』

汽车之家

『配图为LC70系普通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基于LC70系列打造的复古设计,整体线条方正,巨大的“TOYOTA”字母,搭配黑色的前格栅搭配以及复古的圆灯,致敬经典之情溢于言表。此外,黑色的下包围也为新车增加了野性的气息。据悉,消费者可以选择French Vanilla、 Merlot Red和Sandy Taupe三种颜色。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也基于LC70系列打造,整体看上去以实用性为主,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副仪表板的木纹饰板上有70周年纪念装饰,十分有纪念意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5T柴油V8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430N・m,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前后差速锁。(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