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系列上月销量12041台,网友:多生孩子好打架

2021年08月04日 13:27: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民间有句俗语是说:多年的媳妇熬成婆。用这句话来比喻现在的捷途汽车,速递哥感觉比较合适。众所周知,作为奇瑞旗下的一个产品序列,捷途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在汽车市场中基本上是站稳了脚跟,尽管也经历了起起伏伏但总算熬过来了,如今的捷途已经是一个独立品牌了。

独立后的捷途汽车可以说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就如同我们同父母分家一样,虽然仍然是家中的人,但在很多方面都要亲力亲为了,尽管父母会依然照顾着你,可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等都需要自己来考虑了。对于捷途汽车来说也是如此,话语权大了,自由度大了,肩上的担子也重了。

闲话少叙回归主题。作为汽车行业里面曾经的“黑马”,捷途凭借旗下高性价比的产品车型,在市场中创下了众所周知的“捷途速度”,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鲜花和掌声。这方面真的值得凯翼汽车、星途汽车和斯柯达,以及JEEP等部分车企认真思考、借鉴和学习,取长补短是每一个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必修的课程。

根据捷途汽车的销量快报显示,7月份,捷途汽车单月销量达到了15745台,环比增长39.02%,前七个月累计销量为92198台。由于去年车市处于疫情中,同比增长并没有多大的意义,所以说,环比增长更具有可比性。具体到单车型的销量,上个月,捷途X70系列单月销量为12041台;捷途X90系列单月销量为3704台。

从上述的销售数据不难看出,捷途X70系列已经成为了捷途汽车的销量功臣,今年前七个月捷途X70系列累计销量在68000台左右,看似简简单单的数字但在很大程度上足以说明该车在其内部的地位有多重要了,毕竟,销量作为产品车型在市场中受欢迎程度与否的晴雨表,表现出来的是销量多与少背后的利润,关系着车企今后的发展大计。

捷途X70系列包括X70 PLUS、X70 S、X70 Coupe和X70 M等,看到这么多的车型,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多生孩子好打架”,虽然说捷途X70系列的车型不少,但在细分市场中都有细分的消费群体,再加上捷途X70系列的市场策略是越级竞争的模式,凭借多方面的优势,占据细分市场的制高点力求销量方面的稳中有升,捷途X70系列无疑是比较成功的产品。

写在最后:当然了,捷途汽车抢眼的市场表现并不是全部都有捷途X70系列贡献的,尽管捷途X70系列扛起了捷途汽车大半壁市场份额。捷途X90捷途X95在销量方面也出力了,尽管贡献量有限还不足以媲美捷途X70系列的市场表现,作为后备力量有可能会是捷途汽车未来的新的销量增长点。

说实话,捷途汽车的市场表现不错,但其短板也比较明显,那就是肩上的担子一头重,销量重心全部压在了捷途X70系列,接下来如何能够实现旗下产品车型的均衡发展,将会是很考验捷途汽车有关人士的能力和市场策略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