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X改款预售了,最高补贴3万真的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04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几年,轿跑SUV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品牌向这方面发力,比如大众在中国推出的中型轿跑SUV途观X表现还不错,之前我们对它的造型及动力方面做了解说。昨天它正式开启预售,不过很奇怪的是,它并没有公布预售价,只是公布预售期间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那么它真的值得买吗,我们来聊聊。

外观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长相帅气。新款途观X和老款长得一样,没啥太大变化,是目前流行的轿跑型SUV。使用的流行元素比较多,比如无边界前格栅、贯穿式尾灯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等等,颜值长相在同级别SUV是靠前的。

这次改款重点在内饰,比老款年轻不少。改款后,途观X对中控台进行调整,把老款的内嵌式中控屏换成悬浮式,空调出风口换成贯穿式设计,时尚感提升很多。新款配置信息还没公布,不过本身配置就很丰富,像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座椅加热、电动感应后备厢从次低配开始就配备。

比汉兰达略小,车内空间很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64/1859/1628mm,轴距2791mm。相比同级别SUV汉兰达(车身长度4965mm、轴距2850mm)略小些,比大众探岳(车身长度4589mm、轴距2731mm)略大些。不过,这几款车内部空间差距不大,前后排都很宽敞。

动力和老款一样,数据比对手要弱。新款途观X使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四驱系统可以选择。相比本田冠道使用的272马力2.0T发动机、福特锐界使用的245马力2.0T发动机有些弱。

写在最后:

关于新款途观X这款车,之前我们已经介绍很多,最大变化是内饰部分,其它外观动力基本没变。这次开启预售,只公布优惠政策,表面上看有很多优惠,比如购车现金补贴(官方消息:最高9000元)、买车保养(首保+两次免费保养)、二手车置换补贴(最高3万元)。但实际上没啥看头,买车保养这些基本费用也就在1千左右,置换补贴其它品牌也都有,而且最后补贴多少钱还得到4S店具体了解情况。而途观X目前买车也有两万左右的优惠,为何不等新车上市几个月后再买呢,那时候买车要比现在实惠的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