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变四缸动力超思域能否带来销量?威朗Pro GS值得期待吗

2021年08月04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到在售的别克威朗GS,虽然标签主打运动,但是和同样主打运动的君威GS有着天壤之别,其原因就是它缺少一个强劲的发动机,毕竟搭载1.3T三缸动力现在的确有些说不过去,如今在新款别克威朗Pro GS身上这一切都有所改善。日前,这款新车实车正式亮相,有望今年三季度上市,下面咖哥就结合实车和大家聊聊。

外观变化不大,仅是增加运动元素。这款车几个月前官图就已经发布,实车基本和官图保持一致,相比新款威朗Pro最大区别就是前脸使用了熏黑蜂窝状家族化格栅,右边还增加了"GS"红色标识,来凸显其身份,不过这个在君威GS身上也有,不算独特设计。车身侧面最大变化就是用上了枪灰色涂装轮圈以及红色卡钳,车尾新增了黑色扰流板以及黑色保险杠护板,都让它看起来更运动不少。内饰变化大,科技感更强。内饰用上如今流行的联体屏设计,虽然不是什么新鲜设计,但是对于提升科技感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同时座椅使用了菱形打孔处理,并且加入红色缝线以及"GS"标识也烘托运动氛围。

长度更短了,和思域大小差不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1789/1472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比新款威朗Pro在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和三厢版本田思域(长4658mm,轴距为2700mm)大小也差不多。空间并不算大,但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头枕,这比在售威朗GS只有两个在安全性上提高不少。动力三缸变四缸,比思域还要猛。动力上威朗Pro GS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的1.5T四缸动力,相比现款搭载最大功率165马力的1.3T三缸发动机可以说提升不小,目前官方公布的零百公里加速7.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5.9L。这也要比思域搭载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更强。

写在最后

现款在售威朗GS仅一款车型,售价为17.79万元,搭载的是一台1.3T三缸动力,对于不喜欢三缸动力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抵触心理,而在威朗Pro GS身上可以看到,它基于新款威朗Pro打造,在外观更加运动,内饰科技感也提升很明显,最关键动力上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在产品力上提升比较明显。不过现款威朗GS目前渠道有近5万元的优惠力度,未来威朗Pro GS能否取得好的成绩,咖哥觉得定价也很关键,大家觉得它卖多少钱能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