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广州车展亮相 曝长安UNI系列轿车谍照

2021年08月04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UNI系列旗下首款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运动轿跑式风格的车身造型,整体十分时尚、亮眼。同时,新车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疑似继续延用了现款UNI家族的设计理念――“鲨鱼鼻前脸形态”,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科幻。同时,两侧狭长上扬的大灯组,预计能够给车辆前脸带来更协调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颇受年轻人喜爱的轿跑式车身风格,除了溜背式设计外,车身还呈现出低趴的姿态,进一步强化车辆的运动感。同时,据了解,该车车身长度大致在4700mm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紧凑,强化了其运动感。同时,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下方隆起的尾部线条,层次感突出。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此前UNI系列车型主推蓝鲸1.5T和2.0T两个版本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会提供该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