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伪装“独特”,长安UNI首款轿车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04日 14:0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长安最新款轿车的谍照图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结合官方近期发布的A NEW UNI系列海报,以及车身伪装车衣上的“科技量产者”和“无边界”等字样,基本可以确认,新车将是UNI系列的首款轿车。从车身整体形态上来看,应该是一款主打运动风的轿车。

从外观来看,新车是受年轻人喜欢的运动轿跑风格,除了溜背设计外,车身还呈现出比较明显的低趴姿态。这些运动感的设计和元素,可以推断出新车的竞品大概率会是思域、领克03等同类车型。

尽管新车伪装得相当严实,但依旧可以看得出车头两侧的大灯造型狭长而锐利,犀利目光犹如与生俱来的家族基因,与UNI-T、UNI-K两款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处。

从侧面来看,新车C柱Fastback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尾部在视觉上呈现出紧凑之感,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进一步强化其作为轿跑车的运动属性。

在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此前UNI系列车型主推的发动机为蓝鲸1.5T和2.0T两个版本,根据目前市面上的主流运动轿车的动力来看,与其竞争的领克03有1.5T和2.0T两个版本,思域有1.0T和1.5T两个版本。预测新车很有可能将搭载蓝鲸1.5T发动机,若真若此,相比于现在的主流同时也不排除搭载蓝鲸2.0T的可能,关于动力性能表现十分方面还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