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套装车主占97% 岚图FREE上市43天订单3689辆

2021年08月04日 14:23: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自6月19日至7月31日期间,岚图FREE上市43天便获得3,689位用户的青睐。其中,岚图FREE大定用户选择专属豪华套装的车主占比达到97%,大定用户分布在200多个城市,以一、二线城市为主。 (大定指用户支付5000元定金,并与岚图汽车签署《岚图汽车购买协议》)

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卢放表示:“作为中国高端电动品牌领导者,岚图汽车旨在成为以用户为导向的科技型企业。岚图FREE上市即热销源于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性能、产品价值,以及我们为用户提供的极具吸引力的覆盖拥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权益。作为品牌发布刚满一年的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汽车有信心成为最快实现累积一万辆销量的新能源车企;作为东风公司探索自主发展新机制及品牌向上的全新成果,岚图正在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全新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汽车首创国企直营模式及创新数字生态。通过线上APP数字化触点直达用户,高效且积极地收集用户反馈,持续开展相应的产品优化和服务改进工作,实现与用户共创共享。岚图从细节做工、车机交互、驾乘体验、NVH、体验优化、智能驾驶等方面,累计改善并优化超过130项。

截至2021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超50家直营渠道,覆盖20个核心城市蓝;并将进一步加快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速度,预计年底岚图空间将拓展超过55家,未来会加速布局一二线城市,为更多用户构建一致、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持续与用户共创共享,实现用户全旅程的贴心陪伴。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