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完售价不到宝马X5一半,新款凯迪拉克XT6是不是更值得买?

2021年08月04日 14:25: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花四五十万买台中大型SUV,大家能够选择的车型可以说是比较丰富的,虽然BBA豪华品牌可能够不着,但一些性价比表现不错的二线豪华品牌车型也不错,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的凯迪拉克XT6。日前,新款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依旧为39.27-55.27万元,新车仅在配置上有小幅升级,并且四驱豪华型售价上涨了7千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配图为老款铂金型)

外观没有变化,依旧美系范儿。新车延续老款使用经典的凯迪拉克家族化设计语言,盾形中网与车标相呼应,标志性的"钻石切割"风格让它辨识度不错,尊贵和铂金型车身相比风尚和豪华型增加了运动套件,主要区别是在中网、前后包围等细节处采用了黑色涂装。车尾轮廓依旧是平直的线条和折角的处理方式。内饰老样子,只是配置上小变化。内饰同样和老款一样,其中铂金型除了采用更有高级感的枫糖配色外,车顶还加入绒面材质包覆,不过这套设计看起来科技感不是很足,尤其内嵌的中控屏只有8英寸。配置上四驱豪华型增加了车侧电动踏板选装、8喇叭升级14喇叭、流媒体后视镜等。

尺寸超宝马X5,舒适性不用担心。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1777)mm,轴距2863mm,这个尺寸要比宝马X5( 长4930mm,轴距2975mm)还要长一些,不过轴距又比它短了一些。车内空间大家不用担心,该车提供有6座和7座版本,并配有三区独立空间,乘坐舒适性配置也是比较高的。动力没有提升,属于够用的状态。动力上新车全系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37马力的2.0T发动机,并且加入48V轻混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四驱。不过这台2.0T相比长安林肯航海家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在参数上稍微弱一些,不过凯迪拉克XT6油耗表现更好,官方百公里最低油耗为7.76L。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凯迪拉克品牌影响力虽然略逊一线豪华品牌,但凯迪拉克XT6这款车的产品实力还是不错的,新款车型虽然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三大件上没有变化,仅四驱豪华型车型配置上小变,不过售价有所上涨,整体而言性价比提升并不明显。结合目前渠道近5万的优惠力度,它的起售价也只有宝马X5(2.0T车型售价69.99万元)一半,如果你喜欢凯迪拉克这种美系设计风格,它依然还是一款值得入手个的中大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