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魔改系列:天生神力 | 我的美猴王苏醒了!

2021年08月04日 14:29: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步入婚姻生活三年的阿坤,一直在工作生活上提不起激情,偶然试驾到同事提回来的“国产运动钢炮”——欧尚X5,阿坤居然心心念念的种草了,更没想到的是,几天之后阿坤真的为自己添置一台欧尚X5。

在同事调侃中,一句“终于有专属自己的车了”点醒了阿坤,但阿坤知道月销都在一万多台的欧尚X5,并不可能成为自己的专属,于是他萌生改装的想法,势必将自己爱车变成独一无二的车型。但初入改装圈的阿坤有些迷茫,路上有这么多形形色色的改装方案,欧尚X5该从哪个方向入手?

在了解到一些改装风格之后,阿坤决定从“痛车改装”入手,与其它痛车不同的是,阿坤并不打算采用日系动漫作为人物主题,在他看来,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诞生了多少英雄人物和神话人物,难道我们不能有自己的中国风改装,何必要用他国的动漫呢?

于是,阿坤最终选定我们中国经典神话人物——齐天大圣美猴王,并且他以手绘形式实现,最终呈现出这么一副作品。阿坤到底怎么实现他想要的改装效果?这其中要花费多少精力和时间?改装真的费钱吗?点开视频,一看便知!

(PS:“痛车”发源于日本,是日本改装车爱好者为了彰显个性, 将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动漫公司或角色名字喷涂或粘贴在自己爱车上以作装饰,如同人类纹身一般,故作“痛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