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现款同时销售 第二代CS55PLUS将于8月5日预售

2021年08月04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第二代CS55PLUS将于8月5日开启预售。新车外观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语言,整体彰显科技感与运动感。动力方面,第二代CS55PLUS搭载最大功率138千瓦的1.5T发动机。据悉,该车上市后将和现款车型同时销售。

外观方面,第二代CS55PLUS渐变开放式格栅源自建筑设计上的参数化手法,突显科技感与运动感。同时,前大灯、尾灯、轮毂以独特的环形元素为设计符号,体现几何独有的结构美学。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更加强调层次感。五辐式大尺寸轮圈放在这台车上相当协调,双色轮圈也更加符合其年轻化的定位。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下溜,营造出溜背造型。尾部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略带棱角的线条勾勒出富有立体感的轮廓。此外,大尺寸尾翼搭配双边共两出尾排,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长安第二代CS55PLUS采用双拼色的设计。另外大面积使用仿碳纤维纹路及钢琴烤漆面板,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整体氛围。与此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具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百公里油耗5.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