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比哈弗H6高,哈弗神兽年内上市,目标瞄准吉利星越L

2021年08月04日 15:1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我们从哈弗品牌获悉,哈弗全新SUV HAVAL XY量产版正式定名为“哈弗神兽”,同时新车的官图也同时发布,据悉哈弗神兽将会在成都车展首发,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其产品定位将会高于哈弗H6,未来将会与吉利星越L等形成竞争关系。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保留了此前哈弗XY概念车的元素,前脸设计为无边界风格,与哈弗家族式设计差别较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格栅上方配备了贯穿式LED灯组,延展了视觉宽度。高配版本的日行灯之间还带有贯穿式的灯带,低配则是镀铬饰条。

新车的侧面线条丰富而又富有立体感,车顶线条也更加流畅,后侧三角窗造型运动,D柱上宽下细的造型也很有看点,车门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门把手上部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下部腰线装饰,形成前高后低的形式,看上去也很个性。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1/1890/1679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尾部最亮眼的是尾灯和排气管设计,尾灯采用了Y字造型,看上去很醒目,双边双出的四排气设计显得非常运动,在排气管中间还带有扰流造型设计。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哈弗神兽内部布局与哈弗H6非常相近,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很大,提升了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神兽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同时还将搭载咖啡智驾系统,将会拥有一公里远程控车、5G-AVP代客泊车和全场景泊车扥功能。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工信部油耗为7L/100km或7.15L/100km。另外哈弗神兽还将会使用柠檬混动DHT技术,搭载1.5T+DHT130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8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