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自带引力上场,开启未来引力场

2021年08月04日 15:18:05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8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未来引力场暨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热力开场。为积极响应政府相关部门的防疫管控要求,同时不让各位奥迪的粉丝承担任何健康风险,本次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取消线下活动,通过线上互动形式进行呈现,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王一博,电竞世界冠军滔搏战队,二次元洛天依等,自带引力助场。

全新奥迪Q2L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首次集结登场,奥迪A3家族 RS套件燃速型、奥迪Q3家族 RS套件燃速型正式开启预售,并上线12辆早鸟抢先版。王一博限量滑板、马龙冠军福利等惊喜,直接拉满话题热度。

未来引力场,新生代的主场

未来引力场,是一汽-大众奥迪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及其粉丝用户为核心纽带,专为新生代打造的最具吸引力的互动、共创平台,携手粉丝共创领先的豪华汽车产品,及进取的潮流文化,是一汽-大众奥迪和用户共创,引领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最新尝试。

在粉丝盛典上,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王一博亲签全新奥迪Q2L酷盖,洛天依共创奥迪Q3轿跑光辉紫车身色,电竞世界冠军滔搏战队线上助阵,一汽-大众奥迪借助一系列新潮玩法,在破圈和创新中,与新生代群体亲密互动。盛典通过文化吸引、产品吸引、服务吸引、政策吸引,与新生代用户深度沟通,以文化和兴趣为载体,给予新生代别具一格的社交货币,携手解锁极致多元的潮流文化体验,共创新生代文化IP。

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奥迪对新生代的福利更是落到实处,提供高度自由的产品定制服务,超过10万种个性搭配,全面满足新生代用户对于独特个性的追求;全国570家授权经销店提供全周期服务保障,确保定制车辆6-8周完成交付;一汽-大众奥迪旗下易选金融贷款方案,购车首付低至2万元,超低月供助力豪车轻松购。

新生代车型矩阵,焕新无极限

当晚,奥迪新生代豪华座驾阵营自全面焕新后首次完整集结。从天生高级脸的奥迪A3L,到最具战斗感的奥迪A3 Sportback。从全面突破、让心无所限的奥迪Q3,到以优雅造型唤醒感官的奥迪Q3轿跑。从百变豪华自定义的全新奥迪Q2L,到都市纯电玩家首选的奥迪Q2L e-tron。可以说,6款产品,款款有型,豪华车汽车市场最为全面的新生代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新生代用户对于颜值、驾驶、科技的极度渴望。

作为豪华市场中首款自定义豪华个性座驾,全新奥迪Q2L在保持家族灵动、前卫设计风格的同时,支持外观颜色、轮辋造型、内饰潮流元素随心搭配,畅享多彩生活。在粉丝盛典上,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王一博亲签全新奥迪Q2L酷盖,完成全新奥迪Q2L首个专属定制服务。

"酷盖",英文"cool guy"的谐音,不仅是全新奥迪Q2L可定制化C-Blade的中文名,更是进取新生代新潮语境下的个性表达,基于此,全新奥迪Q2L的C柱Blade正式命名为"酷盖"。

奥迪个性化定制方案支持下,全新奥迪Q2L拥有超过50,000种个性定制方案,在保持高质感设计前提下,更留给用户足够充分的个性表达空间。

在粉丝盛典上,奥迪A3奥迪Q3 RS套件燃速型正式开启预售,并上线12辆早鸟抢先版。RS套件燃速型,是一汽-大众奥迪面向追求前卫、与众不同的个性化新生代群体,将奥迪RS性能的荣耀感,投射到奥迪A3奥迪Q3等新生代专属车型,打造的极具性能感、高级感、限定感的个性化特别型产品。RS套件燃速型具有三大核心亮点:燃速颜色,采用奥迪R8专属凯莫拉灰配色;燃速轮辋,专属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辋,融合犀利的RS设计语言;燃速套件,泰坦灰中国专属套件,专属燃速LOGO。

出现在盛典现场的还有奥迪品牌入门级纯电动车型奥迪Q2L e-tron奥迪Q2L e-tron具备引领新能源市场的核心技术,在快充模式下36分钟即可充电80%,轻松应对城市日常出行需求。

此外,穿破次元壁破界登场的二次元洛天依,融合洛天依蓝与奥迪红,创造奥迪Q3轿跑光辉紫车身色,实现奥迪新生代车型与虚拟现实数字科技IP跨次元结合,将奥迪品牌的科技化前沿形象提升到新的高度。

万有引力,未来不设限

在"与进取同行"焕新品牌战略下,一汽-大众奥迪以用户为中心,构建跨界协作、多维互动、价值共创的新生代用户粉丝生态,引领智能互联时代豪华汽车新生代营销创新趋势。

未来引力场将依托豪华汽车市场最为全面的新生代产品矩阵,持续跨界创新,线上线下联动,与进取新生代建立紧密的情感联系与价值共鸣,引力无极限,未来不设限,共创领先的豪华汽车产品,及进取的潮流文化,成为跨界互动体验超级IP。

以用户为中心,以未来引力场为起点,一汽-大众奥迪,邀请每一位进取新生代,加入未来引力场,成为奥迪品牌"未来合伙人",一起塑造更年轻、更运动、更活力的奥迪,携手共创"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豪华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