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2年发布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04日 15:3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报道,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是目前为止品牌旗下的首款敞篷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在视觉感受上十分前卫。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内部的黑色孔状中网,使得为整车带来了不错的时尚属性。值得一提的是,在格栅末端与前大灯相连的设计,不仅是为前脸带来了很强的一体化造型,还使其有效拉伸了不错的视觉宽度。

侧面部分,俩门四座的造型十分精干,黑色的软质车顶很好的彰显其敞篷车的全新身份。另外,在车辆下方大尺寸多辐条样式的轮圈配合向外突出的轮眉设计,进一步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属性。另外,新车还疑似采用了无边框车门,使其更好的迎合年轻消费者。

新款大众T-ROC敞篷版的车辆尾部是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小尺寸黑白相间的尾翼和刹车灯的搭配,使新车的运动感更为浓郁。与此同时尾部下方,大尺寸黑色包围之上还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融入其中,使得在视觉上战斗感十足。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但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提供三缸1.0T和四缸的1.5T两款发动机。而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