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帕萨特家族、新途观家族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04日 15:42:10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4日,买车网Buycar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此前于深圳完成首秀的新帕萨特家族和新途观家族正式开启预售。

具体来看,新帕萨特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尺寸变大,一道镀铬装饰条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在视觉效果上拉伸了前脸的宽度。下格栅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两侧开口较大,内部为黑色的蜂窝状结构,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保留了一些大众家族元素,平直的腰线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并贯穿车门把手,底部的侧裙也加入了一些小心思。尾部也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并延展至车身侧面,进一步突显了车体宽阔的视觉效果,点亮时行云流水般的光语效果,极具辨识度。

车内依然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细节之外加入了软质材料和银色镀铬装饰条。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安全、更便捷。

新途观家族采用了运动造型,高光黑下进气格栅搭配C型镀铬饰条,带来满满运动感。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兼具美感与智能,上扬的大灯造型配合贯穿的灯带设计,科技感满满。而尾部棱面立体LED尾灯带流水转向,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搭载全新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充满科技感的30色氛围灯以及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带来了沉浸式体验,带来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

此外,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技术、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等,也带来了更加智能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