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M的再次谢幕,讴歌NSX Type S最终版预告图发布

2021年08月04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讴歌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NSX Type S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有望在8月13日的圆石滩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限量350台进行发售,其中300台在美国市场销售,30台在日本市场销售,仅有20台针对其他国家市场销售。

新款的NSX Type S将在外观方面做出小幅改动。从预告图中来看,新车的钱包围散热口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双五幅造型,并且在后翼子板与车门之间的位置还有Type S的专属标识。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使用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三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则有着更为激进的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将突破600马力,最大扭矩预计将达到678牛·米,传动系统将继续使用9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针对底盘和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包括使用阻尼和弹簧更硬的避震器、更低的车身高度以及性能更好的轮胎等。值得注意的是,NSX将在2022年12月正式停产,停产前生产的车型均为Type S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