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集团7月份销售汽车83678辆,同比增长49.6%

2021年08月04日 15:52: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4日,买车网Buycar从奇瑞控股集团方面获悉,其7月份销售汽车83678辆,同比增长49.6%,继续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其中,海外出口26624辆,同比增长194.8%,今年以来第三次刷新历史新高。1-7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508415辆,同比增长74.6%。

奇瑞控股方面强调,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在7月份交出了同比增长130.3%的成绩单。主力车型星途揽月成功完成全球首次双车对向128公里/小时碰撞试验,拿下了令人称叹的“满分”成,展现了“技术奇瑞”的硬核实力。

作为销量担当,奇瑞品牌以55566辆的单月销量,同比增长62.4%。持续推进的 “大单品战略”,形成了“瑞虎8”系列和“艾瑞泽5”系列两大组合拳。7月份,奇瑞品牌首台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车型瑞虎8鲲鹏版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当家花旦”瑞虎8系列的产品阵营,助力销量攀升。

与此同时,捷途汽车在7月份完成品牌升级,成为集团旗下独立品牌。当月,捷途也实现了15745辆、同比增长92.76%的销量业绩。而锁定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凯翼汽车,也在7月份推出了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凯翼炫界Pro。1-7月份,凯翼汽车销售10683辆,实现了3.9%的稳定增长。合资品牌“奇瑞捷豹路虎”在1-7月份销量共计31986辆,实现了11.3%的同比增长。

新能源市场,“蚂蚁”家族7月份实现销量7255辆,同比增长107.2%。1-7月份,奇瑞集团新能源产品累计销售47656辆,同比增长212.5%。其中,经典车型“小蚂蚁”实现上市短短4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的出色成绩,稳居国内6万元级微型纯电动汽车的累计销量冠军。

同时,奇瑞控股集团加大出口,已将海外市场打造成集团销量的新增长极。继4月份出口2.2万辆、6月份出口2.4万辆接连刷新奇瑞“出海”20年来的单月出口记录之后,7月份,奇瑞集团又以单月出口2.7万辆的新高,第三次刷新历史记录。1-7月份,奇瑞集团已累计出口汽车145367辆,增长172.9%,全年出口总量有望达到30万辆,连续19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