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哈弗SUV,初恋买顶配最划算!?

2021年08月04日 15:59:09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的哈弗初恋,上市至今已过去半年时间。根据不少消息称,哈弗初恋自上市以来就一直颇受欢迎,上市初期甚至还出现过一车难求的情况。既然大家对这款新车如此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卖7.89-11.29万,共6个车款的初恋,到底选哪款最划算!

哈弗初恋属于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2700mm,定位稍低于哈弗H6和赤兔,全系配备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20N·m,配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主打的正是年轻人市场。

配置分析:

车型:1.5T 手动/自动 大一版

推荐指数:三星

卖7.89万的手动大一版,是初恋车系中最便宜的车款,与自动大一版相比则是少了原厂导航,价格相差1.3万,可以说差价主要就是体现在变速箱的不同了。大一版车型确实比较便宜,但如果你预算充足,我们会更推荐大二及以上车型,因为大一版只有主/副驾驶共2个安全气囊,在被动安全性方面没有太大竞争力。

车型:1.5T 手动/自动 大二版

推荐指数:四星

大二版比大一版增加了更多实用又安全的配置,而且手动、自动车型各自对应的版本的差价,也不过几千块,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所以相比大一版,我们更推荐大二版。而大二版自动,则比大二版手动多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原厂导航,两者间差价为1万元。

车型:1.5T 自动 大三版

推荐指数:三星

大三版开始将只提供自动挡。而大三版相比大二版自动挡,则贵了8千块,这个差价换回表格上的这堆配置也不算亏,但如果从性价比角度来看,还是后者会更划算。当然,肯定会有人更喜欢大三版,因为它更加安全,科技配置也更丰富。但先别急,看看大四版能不能给我们更多惊喜!

车型:1.5T 自动 大四版

推荐指数:四星

大四版比大三版只贵了8千元,但多出来的配置,显然会让人觉得非常值得!尤其是追赶潮流的年轻人,或者新手司机,面对这堆配置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把持不住,咬咬牙直接上顶配。简单分析,喜欢自动挡的朋友,预算有限选大二版没毛病,如果预算充足,建议忽略大三版,直接选顶配大四版。

小结:哈弗初恋共有6个配置车型,经过以上分析,如果你认为手动挡足矣,那我们会更推荐大二版,因为它更加安全;而如果你喜欢自动挡,那么预算有限的可以选大二版,预算充足直接上顶配,很多时髦的配置你都能体验得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