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双猫”上新,新车8月14日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04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新款欧拉黑猫/白猫已经在7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新款黑猫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新款白猫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8.88万元。此外,新款黑猫/白猫将于8月14日正式上市。

欧拉黑猫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欧拉黑猫主要针对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造型无明显变化,高配车型可选装LED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高配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大幅提升。全系车型还支持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和FOTA远程升级功能,顶配车型则拥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性能数据分别为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峰值扭矩13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共有有301km、351km、和405km三种选择。

新款欧拉白猫

此次改款欧拉白猫的较大亮点,为推出了原厂改装版本的欧拉白猫小野猫版。

新车在外观方面,增添了大量装饰元素,包括前包围、侧裙、反光镜、后扰流板以及后保险杠处增加的玫瑰金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醒目,另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配色增强其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也进行了一定升级,不仅增加了黑金等颜色的装潢细节,并应用了一定的仿麂皮软质面料。同欧拉黑猫但是,新车的顶配车型也提供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欧拉白猫小野猫版根据配置的不同,性能数据分别为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续航方面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选择。

而新款欧拉白猫普通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机,续航里程为3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