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Q3加RS套件,预售价24万起,看上去有以下几处不同

2021年08月04日 17:55:06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8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举办了未来引力场暨2021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粉丝盛典。此次活动通过线上互动形式进行呈现。全新奥迪Q2L奥迪新生代车型家族首次亮相,同时,奥迪A3家族 RS套件燃速型、奥迪Q3家族 RS套件燃速型正式开启预售。

全新奥迪Q2L在保持家族设计风格同时,用户可对外观颜色、轮辋造型、内饰进行个性化选装。据悉,全新奥迪Q2L可实现超过50,000种个性定制方案。

在此次活动上,奥迪A3奥迪Q3 RS套件燃速型正式开启预售,并上线12辆抢先版车型。RS套件燃速型与普通车型相比主要区别:1、采用奥迪R8专属凯莫拉灰配色;2、装配有专属Audi Sport设计风格轮辋,融合RS设计元素;3、匹配泰坦灰中国专属套件,专属燃速LOGO。

活动期间,亮相车型还有奥迪品牌入门级纯电动车型奥迪Q2L e-tron奥迪Q2L e-tron在快充模式下36分钟即可充电80%。

此外,奥迪方面还推出了奥迪Q3跨界元素车身涂装,即二次元洛天依,融合洛天依蓝与奥迪红光辉紫车身色。

奥迪在此次活动中推出的RS套件燃速型车款,进一步表明奥迪在不断深入与年轻化用户群体在产品层面的交流。此举将有益于该品牌在年轻潜在用户群体中树立形象并传递品牌精准定位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