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出神车?五菱征程8月即将上市

2021年08月04日 18:04: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获悉,五菱将推出一款既适合家用又适合商用的多用途汽车——五菱征程,预计8月份上市。新车车身配色丰富,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推出舒适型封窗车、舒适型、豪华型、豪华型营运车等四个配置车款,除了舒适型封窗车款外,其余车款都有7、8、9座可选。

外观方面,车身整体造型硬朗,符合新车宜商宜家的定位,并且前脸红色的标志性品牌Logo十分醒目。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冰川白、波涛银、大地灰、星夜黑这些常见的色调外,还将推出高能绿、澎湃蓝、百变棕、机动黄共四种“双拼色”。多种颜色的选择令五菱征程更加的时尚,不再局限于黑白灰这些保守中庸的颜色。

新车全系列的两侧车门可以同时推开,既可商务接待也可多人乘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自动落锁、倒车影像、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其中营运版还配备了专属的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轮盘刹等安全配置,并可选装灭火器、GPS定位仪等,让新车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向主流家用车看齐。

五菱征程车身5.15米、宽度和高度近2米,同时拥有1.24米的后轮罩间距,整车容积接近5立方米,“5方5米”的空间还是很宽敞的。

动力部分,五菱征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