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长安UNI!吉利中国星将推多款新车,CMA平台打造

2021年08月04日 19:0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推出领克、极氪等子品牌后,吉利品牌将旗下CMA架构打造的车型,命名为“中国星”高端系列,目前拥有三款车型,包括星瑞、星越以及刚刚上市的星越L。与领克WEY等高端子品牌不同,“中国星”属于吉利旗下的高端车型系列,与长安旗下的UNI系列定位较为相似。

吉利“中国星”高端系列将基于CMA架构打造,从目前的三款车型来看,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和用料都有着明显的提升,相比之下博瑞、博越、嘉际等在售车型就显得过于中庸。而未来随着中国星系列产品体系的进一步完善,预计还将推出尺寸更大的轿车、SUV以及MPV车型。

对标<a href=长安UNI吉利中国星将推多款新车 CMA平台打造-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1C6F4E6CEE92F9B6DA2337BDE485EAA6DE6193D_size133_w680_h434.jpeg">

对标<a href=长安UNI吉利中国星将推多款新车 CMA平台打造-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F5E73BFAA34B6AB275A76BCC95AEE033FAA9E36_size138_w680_h434.jpeg">

对标<a href=长安UNI吉利中国星将推多款新车 CMA平台打造-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8D2C7EC445C956C9257DD77246023A65B482E33_size181_w680_h434.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