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孩子需要你,你们需要TA——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

2021年08月04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根据《中国家庭亲子白皮书》显示,在中国家庭中父亲对孩子的陪伴非常缺失,父亲陪孩子时间较多的家庭仅有13% 。研究表示,如果爸爸能多陪陪孩子,孩子的性格将会有所不同,父亲不同于母亲,在爸爸宠爱中长大的女儿更加温柔、善良、勇敢但是骨子里会更加自信和坚韧;有爸爸陪伴长大的男孩子会更加勇敢、细心、做事有冲劲却有理性。

亲子之情只有通过有效陪伴,才能赋予真正的价值。而有效陪伴孩子重点在于,陪孩子做他喜欢做的事。不同于母亲温柔陪伴,爸爸对孩子的陪伴可以更加具有冒险性和挑战性。说到冒险,其实不是故意让孩子深陷危险,而是心理上的挑战,带孩子攀岩,陪孩子环城市骑行,与孩子去观星……无论是哪一种冒险,孩子们都会有一种安全感,因为爸爸的陪伴一直都在。

2021款欧蓝德,带你领略星河灿烂

作为广汽三菱“欧蓝德奇妙之旅”IP的延续,8月2日-6日的观星之旅也是非常适合爸爸带上孩子一起共赴的。爸爸带孩子走进真实的自然与星空,孩子在一路探索中重新认识打开一种对生活,对世界和自己的全新认知,学会勇敢与坚持;而爸爸在探索的过程,用强大的责任感和2021款欧蓝德无与伦比的安全感,给孩子们100%的信赖。

这次的观星之旅在西宁集结,途径若尔盖花湖、“小独库公路”、扎尕那、洛克之路以及刘家峡等地,开启5天4夜的旅程,参与者一路通过互动、探险、观星,在领略都市之外的美景,同时感受2021款欧蓝德“最经典的产品,最长情的陪伴”的精神内核。

在这次观星之旅中,2021款欧蓝德是一款有颜值、有内涵的出行伙伴。欧蓝德打破传统设计,采用无边色彩车身设计,靓丽车身与沿途美景中相映衬,自成一道风景线。新潮刀锋悬浮式轮毂设计,视觉上更时尚更动感,是提升质感的一个加分项。整车颜值相当在线,旅途中拍照打卡,随手就是一张质感大片。

而在驾驶舱内,2021款欧蓝德也进行了改进。内饰新增了典雅灰配色,更显高档与豪华;在中控台和车门内饰面板等地方,通过梦幻光影面板工艺、钢琴烤漆、拉丝条纹等不同的设计工艺,使得车辆更有高级感。进一步优化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即使长途驾驶也不容易疲劳,这也能令观星旅途更加舒适、惬意。作为五座/七座SUV,2021款欧蓝德空间十分宽敞,无论好动的孩子坐在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坐姿。

一趟冒险历程,需要一个安全的陪伴

8月2日,在2021款欧蓝德的陪伴下,亲子家庭展开冒险之旅了。车队一早从西宁出发前往夏河,穿越小独库公路,前往扎尕那,一路深入,路况从高速、国道、县道,再到无名硬质路面,再到非铺装路面,路况越来越来越复杂。

无论平整公路还是非铺装路面,欧蓝德强劲动力、专业底盘与硬核四驱都展示着默契高效的行动力。MIVEC 自吸式发动机一路给油充足,油门响应十分灵敏,长距离公路行驶也毫无压力;调教紧致的高强度专业底盘在面对砂石路面丝毫不慌,配合强劲动力输出一路驰骋,同时充分过滤细碎抖动,让亲子家庭们在探索路途中更舒适。

而在穿越“小独库公路”,翻山越岭,公路弯弯绕绕,虽沿途风景美如画,但是盘山公路多急弯,盲点多,这个不仅考验驾驶者的车技,也考验着2021款欧蓝德的安全性。

2021款欧蓝德搭载BSW盲区预警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告,能探测到车辆行驶当中视线盲区的物体,同时还搭载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FCM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HAS斜坡起步辅助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7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全方位安全防护的欧蓝德默默撑起了“一片天”,给予驾乘者满满的安全感,让亲子家庭可以放心在村落、溪流、峡谷中,深入仙境古道,体味人间烟火。

享尽了一天极致的亲子试驾之旅,就到了孩子们最期待的环节了,亲子家庭们在仙女滩共赴一场奇幻的观星晚宴,共探星空奥秘。孩子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仰望苍穹,把星空装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把自己放到宇宙的大维度里,让心灵远行。爸爸也能在星空之下与孩子一同享受漫天星光,共享亲子温情时刻。

今天的清晨,在扎尕那的晨雾与日出中,亲子家庭在感受晨光中的古村寨之美的同时,也开展了全新一天的试驾旅程,驾驶着欧蓝德来到洛克之路驰骋是既惊险有享受的事情,崎岖的道路上有不少砂石和泥泞,这个非常考验车辆越野性能。

2021款欧蓝德在改款后,将原本仅顶配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全部下放到所以四驱版本,想到于不到20万就可入手S-AWC四驱车型,这样的性价比在同级罕见。而且这套系统比普通的四驱的模式要智能很多,不仅可以在前后轴之间根据需要来分配动力,更能够在前轴左右两端进行动力分配,从而带来越级的四驱表现。这套系统还提供了普通、经济、雪地、锁止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通过旋钮就可进行选择,面对充满砂石,崎岖的洛克之路,一辆拥有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2021款欧蓝德,搭配190mm最小离地间隙,轻松带领亲子家庭穿越,探趣更多精彩世界。

品质成就信赖,真正的“都市家庭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 J.D.Power发布的最新的2021年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报告中,三菱取得日系第四的优异成绩;同时在J.D.Power的中国销售服务满意度研究榜单中,广汽三菱位列第五,领先行业平均水平。也由此可见欧蓝德的的高实力源于自身品牌的高品质,用户选择欧蓝德,就是选择用这款经典的产品,更好地陪伴家人。

对于久居城市的孩子们来说,满天繁星的景象是不多见的,此次观星之旅,就像是一场生活体验式的旅行,同时也是一次有效陪伴的好时机,通过奇妙的冒险,爸爸不仅培养了孩子不害怕、勇敢挑战的精神,还带给孩子一种有意义、并且记忆深刻的成长方式。其实陪伴孩子,时间不是真谛,付出心力才是这条规定的真谛!就让2021款欧蓝德承载起孩子们奇妙的梦想,和爸爸一起出发,去寻找那片属于自己的星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