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轿车谍照曝光,WEY你得抓点紧

2021年08月04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谁也没想到最后来的长安高端系列是除了吉利领克之外最先推出轿车的,不知道长城WEY奇瑞星途有没有点危机感,尤其是长城WEY,自从曝出要推出轿车车型之后,WEY粉们可谓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等着啊,没想到让长安UNI抢了先。

近日车卖场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UNI首款轿车谍照,有可能未来叫长安UNI-V吧。

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这明摆着就是冲着领克03去的啊,不过溜背的造型那就意味着后排空间可能并没有那么充裕。

目前由于伪装得较严,车头造型不太清晰,不过大概率还是无边界的前脸了,不知道这个前脸放在轿车车型上效果几何。尾部倒是可以清晰地看到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曝光,大概率还是搭载1.5T蓝鲸发动机吧,至于会不会上AT变速箱和2.0T发动机这个暂且不知,不过如果是1.5T加双离合的话那没多大竞争力,所以长安还是得想清楚什么样的动力系统消费者才会买单,真实的案例吉利星瑞已经摆在那里了。

UNI轿车或将决定着未来整个UNI系列的兴衰,毕竟现在UNI-T开始下滑,UNI-K又没多大竞争力,所以希望长安不要让消费者对这款轿车失望吧,也不希望长安UNI首款轿车成为当初的睿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