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底试生产 特斯拉更小尺寸车型已经在中国研发完成

2021年08月04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他们从汽车行业知名泄密者那里得到了一则最新消息。这则消息显示,特斯拉此前爆出的一款售价25000美元的紧凑型产品目前在中国已经进入了原型车阶段,这款车型将在今年年是试产,预计2022或2023年推向市场。

此前曾有传言指出,特斯拉已经在中国招募设计团队来研发这款全新的车型,并且这款车型将仅在中国生产,销往全球。根据这名泄密者透露,关于这款新车的第一台样车已经完成,大部分零部件供应商也已经洽谈完成,并且补充说计划将在今年年底试生产。

外媒推测,这款车型有可能以 Model 2 或 Model Q来命名,不过到目前为止几乎一切都处于保密状态。不过通过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此前已经对价值25000美元的汽车进行过市场调查,因此从各方面来判断,却有此车。而与我们见面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从目前Model 3的定价来看,特斯拉这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在国内的售价预计在15-20万元左右,未来这款车型可能会和大众即将在国内投产的ID.3形成竞争关系,当然自主品牌该售价区间的车型也会是特斯拉新产品的竞争对手,届时消费者会选购特斯拉还是其他品牌目前还不太好预测,不过从Model 3和Model Y的销量来看,特斯拉新产品前景非常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