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LC70打造 丰田兰德酷路泽70周年纪念版亮相

2021年08月05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丰田兰德酷路泽70周年纪念版亮相,其基于LC 70系列车型而来,该车型仍在某些市场上销售,以复古外观亮相,也符合其纪念版车型的定位。

据了解,从今年9月开始,将有600辆纪念版车型销往澳大利亚,其中包括320辆双排座皮卡,售价为82600澳元(约合39.5万人民币),200辆单排版本售80050澳元(约38.28万元),80辆货车的售价为78500美元(约37.54万元),提供法国香草、梅洛红和桑迪灰褐等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70周年纪念版将沿袭LC70的造型设计,提供黑色格栅,内部有大的丰田字母logo,下饰板、大灯边框和挡泥板喇叭口也采用黑色配色,雾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LED灯,匹配16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同样以黑色内饰为主基调,方向盘和变速杆采用皮革包裹,仪表板和方向盘顶部采用人造木板装饰。通风口、方向盘下方等以银色饰条进行装饰,副驾前方木板有70字样凸显该车身份。

动力方面,70周年纪念版车型均配备4.5升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最大扭矩430牛米,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提供前后差速锁,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