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将于2024年停产 或由高性能纯电轿车填补空白

2021年08月05日 07:10:2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通用汽车集团的内部规划中,雪佛兰科迈罗跑车或许将会在2024年停产,此后可能不会有新的继任者出现,而是会由一辆全新的高性能纯电四门轿车填补空白。

雪佛兰科迈罗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作之一,主打大排量双门跑车市场,现在根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来看,该车未来不仅将会停产,甚至都不会有换代继任者出现,在电动化时代面前,市场份额的空缺可能也将会由一辆高性能纯电四门轿车来填补。

据悉,填补雪佛兰科迈罗市场市场份额空白的新车,可能将会基于通用Ultium电池技术打造,预计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有望于2025年亮相。

此外,雪佛兰预计还将在2023-2025年之间陆续推出纯电皮卡和纯电SUV车型。随着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在海外地区,雪佛兰旗下的斯帕可微型车,迈锐宝中型轿车也将会陆续退出历史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