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新款T99将于8月17日上市 配置或有提升

2021年08月05日 07:11: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新款T99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奔腾T99将在细节设计和部分配置有所调整 ,动力或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器。

奔腾T99的外观设计采用奔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数码雨滴进气格栅层次立体,搭配显眼的“世界之窗”Logo,精致大气中凸显时尚与活力。开眼角式大灯造型锋利,内部小尺寸的多边形透镜在LED光源作用下,呈现出深邃感与科技感。下方“旗杆式”竖置日间行车灯与横向前大灯纵横交错,带来宽大霸气的车头效果,展现硬朗的一面。

奔腾T99内饰方面采用“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贯穿至门板的横向线条运用,拓展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中控台的功能全面弱化,以多层次的特征构成仪表板的主体。悬浮式副仪表板面板设计,且U型镀铬饰条两侧增加氛围灯显示,营造出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采用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设计,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变速器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