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以内,丑车盘点

2021年08月0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这次盘点丑车,车丑肯定就会导致销量低,它们大部分上市不久就停产了,所以知名度不高。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些车型,也不用奇怪。

吉利美人豹

作为跑车,吉利美人豹看第一眼其实不丑,但看第二眼就忍不住让人吐槽,个人认为它是世界上最丑的跑车了,因为外形不协调,做工细节更像是乡村发明家用锤子敲出来的车,也难怪它上市不久,就停产了。

力帆320

就像当年在摩托车事业一样,各种山寨名牌。力帆320仿照的是mini,刚刚出来的时候,凭借低端的价格,还有不错的销量。不过结局终究和众泰一样,很快就落寞了。其实就算仿造也仿认真点嘛,侧面整一鞋拔子脸是怎么回事?相比之下,众泰皮尺部还是有点水平。

东风轿跑车

这款车在2006年北京车展上推出,并且在第二年的1月份量产,售价在20至30万之间!一看到这个东风轿跑车,就让人想笑,两个超大的鼻孔往前面一放,旁边没有任何修饰,这还不是最丑的,车尾更奇葩,立了一个风箱!让这辆轿跑车看上去更像一个做爆米花的机器。大家猜猜,这个“猪鼻子拉风箱”的跑车,当时有人买吗?

菲亚特Multipla

论丑,菲亚特Multipla就不能不提,它长年雄踞各国媒体的丑车榜单里,它拥有两组前灯,巨大的侧车窗,四个大灯往那儿一放,营造出多眼怪物的既视感。更难得的是,就算挡住其他地方,只看其中一部分,它仍然可以保持不好看。

克莱斯勒PT漫步者

这车是小众车,但小众归小众,丑真的不等于小众。可能是考虑风阻的原因,它的车头呈现了一个很大斜坡,使得它看上去更像一只遗弃在路边的巨大鞋子,不过这造型跟漫步者的名字倒是很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