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穷人的宝马!这合资中级车优惠2万 15万价位不比买思域香吗?

2021年08月05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谈到马自达这个百年车企,在众多车迷心目中,简直是个独树一帜的汽车品牌。它具有浓厚的技术沉淀,从逆天的转子发动机到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等,给人们印象往往都是技术狂魔,令众多车迷情不自禁就爱上马自达

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更是被国内消费者调侃为“东瀛宝马”,被誉为“平民运动轿车”的旗下车型马自达6定位非常明确,目标群体是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人,在同年代对手一种合资B级轿车雅阁、天籁以大空间舒适度为卖点的时候,马自达6更是凭借着良好的操控、出色的油耗以及充沛的动力受到无数车迷津津乐道。

点击查看阿特兹详细资料

14万落地,为什么说轩逸比卡罗拉更值得买?金牌技师这样说的!

时过境迁,马自达6也经过两次换代,来到第三代马自达6(阿特兹)身上,它也秉承了前辈一系列优点,受到众多年轻人的热烈追捧。

近日,买买君从马自达中国官网获得最新销量数据,今年6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6983辆,相比5月份的14745辆还是有所增长。马自达6阿特兹销量数据方面,6月份共售出3181辆,1-6月累积销量达到了17166辆,虽然是传统意义上的车市淡季,但是阿特兹得销量反而不降还升,确实令人大吃一惊。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的时代,外观设计成为能否吸引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重点之一,阿特兹自2014年上市以来未经换代,魂动设计更是让马自达坐实了最懂设计的日系品牌位置,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雕眼”大灯,附有不俗的视觉冲击感,水晶魂动红车漆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视觉感受更显年轻化,十分吸睛。

树叶状式LED大灯、19英寸条状式铝合金轮毂、银色镀铬装饰条突显出阿特兹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的精致感。修长的车头以及从翼子板出往后上扬的车身腰线,让该车动感十足。

虽然只是一台中型运动轿车,但是车内空间也是至关重要部分,阿特兹2830mm的车身轴距在目前主流合资品牌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虽然车身轴距与雅阁数据一模一样,但在车内实际乘坐空间上,追求车身50:50配重比的阿特兹空有车身轴距,对于擅长车内空间化的雅阁而言,阿特兹的后排空间处于下风。

阿特兹作为马自达运动轿车的“头牌”产品,它在安全保护方面不容小视,它运用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等感应装置构建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SBS中高速刹车辅助、SCBS低速刹车辅助(含AEB)、MR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监控、RCTA倒车预警、BSM盲点监测、LDWS车道偏离警示等,为用户带来适应多路况、多情景的主动安全系统,实实在在为驾乘人员在安全方面保驾护航。

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不含糊,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ILI车道偏离纠正系统、BSW盲区监测预警、IDA智能疲劳驾驶提醒、IEB预碰撞智能刹、IFCW 智能前向碰撞预警、I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一系列配置,为求达到全方位保护驾乘者,阿特兹可谓是下了血本。

当2020款阿特兹上市不久,不断有用户反应嗤之以鼻的车身酷似贴片敲打声的"异响"问题。异响的来源处从原来的转向机逐渐延伸至ABC柱、方向盘以及后尾箱等地方,阿特兹车友群车主甚至都在自嘲,除了喇叭不响哪哪都响,把阿特兹称之为“阿特吱”。

为了改进一系列异响问题,马自达迅速对异响问题做出针对性的改进,开始对还没出厂的新车严控把关,甚至将就生产线更换了,马自达为了解决这个异响核心问题可谓是下重血本。在购买2021款推出的阿特兹的车主反馈当中,异响问题开始逐渐消失。

点击查看阿特兹详细资料

14万落地,为什么说轩逸比卡罗拉更值得买?金牌技师这样说的!

整机原装进口的创驰蓝天自吸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数箱的动力总成堪称是趣味性十足的黄金搭档,拥有更加线性的动力输出和带来淋漓尽致的驾驶体验。而创驰蓝天发动机可实现13:1超高压缩比,完美兼顾游刃有余的动力输出和燃油节能环保性能。独有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能够让阿特兹实现良好车身姿态带来平稳流畅的驾驶体验。

在这个涡轮增压逐渐成为主流时代,市面上多数B级轿车均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组合获取最大动力输出时。依然坚持NA自吸的车企真是少之又少,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匹马力和192匹马力,双动力布局对应B级车的身材非常适合。

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无可挑剔,在反应速度以及档位选择方面非常具有优势,只要深踩一脚油门,变速箱随即知道你下一步意图是啥。

阿特兹17.58万-23.98万官方售价虽说与“日系三剑客”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并没有占任何价格优势,但现时阿特兹车型最大拥有有2.6万现金优惠,阿特兹入门版车型只需15.98万元,入门版车型无疑拉低了B级运动轿车的入门门槛,用紧凑型高配车型的价格就能入手中型车,正是因为阿特兹入门版车型的存在,让普通人更容易触碰到运动B级轿车。

总体而言,在买买君看来,阿特兹拥有独特的魂动设计理念,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与价钱不符合的操控性,若然能够保证好品控以及较大优惠力度,确实会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