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设计、L2级辅助驾驶,大众又出新SUV了!

2021年08月05日 09:21:02
分享到: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到国内的海外品牌,大众在不少朋友心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而随着消费市场的逐渐成熟,大众在各车型领域的产品布局也进一步铺开,这次为大家介绍的是大众的一款全新小型SUV——Taigo。

大众Taigo基于大众的MQB-A0平台打造,新车定位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亮眼的涂装以及跨界的造型直指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

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家族化设计,贯穿左右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涂装,两端则与头灯组相连,从而形成更为舒展的视觉效果。此外,R-Line套件的加持进一步刻画运动气息,前包围处的夸张造型以及亮黑色的处理颇为吸睛,格栅处的“R”标识同样显眼。

年轻化的造型更体现在车辆的跨界风格,溜背式的设计模糊了SUV的界限,同时也更具潮流感。前后轮眉处均采用了黑色护板装饰,俯冲式的腰线简洁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0/1750/1490mm,轴距2566mm。

车尾处的设计较为饱满,尾灯组风格与上汽大众途铠颇有几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样式。此外,后包围处更强调层次感的打造,车尾的视觉重心较高,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也是意料之中。

进入车内,没有什么太多惊喜,紧凑而合理的中控布局依旧是实用性的最佳诠释,交叉条纹织布与真皮混搭的座椅带来了些许的运动感。此外,我们还能看到9.2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前排无线充电和L2级辅助驾驶功能,让新车具备了不错的科技感与档次感。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后排座椅可实现4/6放倒以及整排完全放倒,虽然放倒后不能实现纯平效果,但对于空间本就不充裕的Taigo来说,也算是相当不错了。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1.0T三缸、1.5T四缸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购车市场的不断细分,小型SUV的前景也愈发明朗,时尚的身份搭配年轻化的设计,Taigo对于新兴消费群体而言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只不过,新车目前仅计划于欧盟、土耳其和非洲国家销售,是否引入中国市场还是未知数,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