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5T插电混动系统 名爵ZS PHEV专利图曝光

2021年08月05日 09: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名爵ZS PHEV车型的专利图。新车大体上延续了现款名爵ZS的设计,并在中网部位提供了充电接口,以彰显其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定位。据悉,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元素装饰,并且在格栅上还配备有充电接口,提升车辆的辨识度。前大灯造型依旧凌厉,预计将采用全LED光源,一体式下格栅两侧还配备了通风口装饰,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侧面依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外凸式设计的轮眉以及镀铬侧裙,看上去力量感十足。细节部分,新车还配备了新能源车型专属的低风阻轮毂,强调其特殊身份。尾部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尾灯组面积较大,内部提供LED光源,后包围两侧还配备了类似于散热口的装饰,进一步提升运动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48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